看到這有沒有嚇到,你幾乎看不到這是輛火車了,這個場面實在是太驚人了,很怕掛在最前面的那些人會掉下來呢!真是替他們捏一把冷汗,希望他們能平安到達目的地才好。

火車超載-4.bmp

哈哈!這是遠古時期的瑞士刀,打開來竟然是…,現在帶出去真的還用得到嗎?

石器時代瑞士刀.bmp

這一把就真的太炫了,功能非常齊全,我想任何場合應該都夠用了,但光是要找到適用的工具,可能就要找好一陣子,我覺得拿它來做記憶訓練應該是不錯的道具,等到全部刀種跟位置都記住時,就能無往不利了,哈哈!能用這把的人我只能說佩服。

全能瑞士刀.bmp

這提醒我們,車子千萬不能停在消防栓旁邊,不然到時可能會如此!

車子別.bmp

哇!這是吃多少東西產生出來的,好驚人的量,快拿去做堆肥比較環保,不然處理起來也很傷腦筋的。那個清的人一定心裡想:「還要繼續拉下去嗎」?

拉這麼多.bmp

喔…阿嬤,網址不是這樣寄的啦!

阿.bmp

這個男人真是太慘了,有夠倒霉的一天,不知道他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復原?

某男倒媚一天.bmp

老師,請問我們是「人」進化來的嗎?那為什麼我們比較不帥?這樣還把得到妹嗎?

退化論.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