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老公喜歡放屁,所以看到這張整個笑到不行,應該發一張給我老公,以後出去外面就可以正當放屁,不用躲躲藏藏了! 

放屁許可證.gif 

叫甄瀟灑,還領有光棍證,真白費了父母當初取名字的苦心啊!希望他早日靠著這張卡,覓得他的心上人,再趕快將此卡作廢,早日成為真正的甄瀟灑!

光棍證.gif 

領有這張卡的先生,我只能給予十二萬分的同情,因為他真的已經很可憐了,千萬別再刺激他,讓他早日走出傷痛,也算是做善事一件!

失戀證.gif 

領到這張卡的人,找工作肯定到處碰壁,千萬別在面試時此卡掉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若此卡還有建檔在電腦資料庫裡,老闆們都可去查,我想這輩子恐怕很難翻身了,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啊!

迷糊證.gif 

這張應該是所有未婚女性最想領的卡啦!有了這張卡的肯定,想必可以在情場、職場上無往不利,人生從此一帆風順??哈哈!但注意有效期只有十年喔!要把握黃金時期,以免遺憾終身。

淑女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