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我們常常因待人處事過於鑽牛角尖,無法從宏觀的角度來分析事情,就會造成眼光過於短淺而落入無法自拔的窘境中,所以很容易在面對問題困難時就被打敗了。但從下面這些有趣的圖告訴我們,有些事情常常是一體兩面甚至是一體多面的,或許當我們退一步看時,就會發現不同的結果。尤其如果我們身為一個領導者,更應有如此的遠見,才能讓員工跳脫舊思維,而能進一步開發出更創新更順應潮流的好產品。所以,看事情千萬不要只看單一方面,換個角度、換個心情也許人生會有不同的體悟與看見喔!

看看這兩個圖,你看到了什麼呢?換個角度看,你會有不同的發現

青蛙與馬.jpg 

你看得懂這個圖嗎?有時不同的思維可發揮意想不到的創造力

人體.jpg 

我覺得戀愛、婚姻生活也是如此,不要單單看到對方的缺點,何不多去想想對方的優點呢?這樣的人生、愛情觀是不是輕鬆多了呢?

打翻(吵架)後還是很恩愛

咖啡與情侶.jpg 

好恩愛的一對,有看到嗎?順便送大家一朵玫瑰,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玫瑰.jpg

你只看到老人嗎?還是看到一對恩愛的情侶,夫妻如果可以相愛到老,一路互相扶持,也是很美的一件事

擁吻的情侶.gif 

美人魚來送愛「Love」囉!

love.gif 

我到現在才明白原來「愛」與「恨」是可以同時發生的,兩人相愛原是上帝美好的安排,一定要珍惜啊!愛他就要包容他,千萬不要成為一對怨偶才好!

愛與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