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Hello Kitty迷,只是最近有一組朋友送的麥當勞Hello Kitty寶寶們,覺得蠻特別的,放上來給大家欣賞,這一系列的Hello Kitty共有四款,將四大城市:倫敦、紐約、東京、巴黎的獨特之處完整呈現,麥當勞打造出四款Hello Kitty,並設有四大旅行概念店,我下面會介紹喔!有空可以去吃吃、看看。我去查了有關Hello Kitty的資料,才知道原來它的身高、體重單位是用「蘋果」來表示,最愛吃的東西又是蘋果派,都跟蘋果有關,真有趣!

Hello Kitty 的官方資料

  • 姓名:Kitty White
  • 生日:1974111
  • 星座:天蠍座
  • 血型:A
  • 出生地:倫敦
  • 身高:5個蘋果高
  • 體重:3個蘋果重
  • 擅長:烤餅乾
  • 最喜愛的食物:媽媽做的蘋果派
  • 最喜愛的詞語:友誼
  • 收集:可愛的小東西,例如:糖果、星星、金魚等等
  • 擅長的學科:英語、音樂、視覺藝術
  • 描述:一隻開朗的熱心的小貓,擅長烤餅乾,喜歡媽媽的蘋果派。
  • 最喜愛的運動:打網球
  • 最喜愛的樂器:鋼琴

和她的雙胞胎妹妹Mimmy很像,但Kitty的蝴蝶結是紅色的且戴在左耳。

下面就是可愛的寶寶們:

990819 002.jpg 

990819 003.jpg

990819 005.jpg 

990819 004.jpg

990819 006.jpg 

我去查了一些有關Hello Kitty的餐廳,只限台灣,國外的我就不介紹了,如果有喜歡Hello Kitty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1.想要不出國也能感受不同城市、藝術的人文風情嗎?就來麥當勞Hello Kitty 四大旅行概念店吧!
倫敦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台北士林餐廳(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21
)
東京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三重三和餐廳(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392號之
1)
紐約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楊梅埔心餐廳(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二段41
)
巴黎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高雄博愛餐廳(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63)

22.Hello Kitty渡假別墅

http://www.uni-resort.com.tw/kt/villa.htm

3. Hello Kitty歷史資料館

4. Hello Kitty澎湖東衛海濱渡假村

5. 麥當勞Hello Kitty旗艦店

店名:麥當勞(台北光復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6 

 6. Hello Kitty Sweet主題餐廳   02-2711-1132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

    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tw

7. 高雄~凱蒂咖啡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69 (三民家商的龍鳳門餐廳旁TEL:07-5222345

8.hello kitty 夢幻玩國(台灣桃園機場)

    http://www.sanrio.com.tw/news/kt_df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