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產品推薦」  

      我自己很不喜歡聞到別人腳臭的味道,尤其是夏天。印象很深的是,以前學生時代時,有一次在有開冷氣又要脫鞋子的密閉教室裡上課,還記得那一堂課的前一堂是體育課,大家都流了滿身臭汗,想當然爾,身體的汗腺一定是大開,當然腳上會流腳汗散發出來的味道就可想而知了。我那個時代還沒有這種這種具功能性能除臭的好襪子,記得整堂課下來,我是被五味雜陳的味道薰得沒辦法專心上課,以致於到現在我一直非常注意能除腳臭方面的資訊,一方面避免自己有腳臭臭到人,另一方面也可讓自己保有面子。所以能穿一雙舒適乾爽的襪子,一天下來還能保持腳不臭又不黏,不是會讓人心情很愉悅嗎?

       之前曾看偶像劇「福氣又安康」,裡面有一段劇情是一間公司要開發一款新的除臭襪,他們召集了會腳臭的研發人員,給他們試穿不同款的襪子,在襪子穿了一段時間後,脫下來給對方互聞,這真的是很難想像的研發精神啊!原來開發除臭襪還有這麼一段艱辛過程的,當然要謝謝這些辛苦的研發人員。底下這一款除臭襪,我自己超推薦的,另外我節錄了一位見證者使用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台中市西屯區  先生 

因為工作的需求,每天必須長時間行走,所以腳汗,以及腳汗所引發的異味,是一直以來的困擾。對於足部皮膚也產生了不好的影響。直到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了除臭健康襪的訊息,半信半疑之下,選購了健康襪穿著,當健康襪穿著在腳上時,深深的感覺到無論剪裁與材質都相當的細緻,除了腳汗的困擾解決了,也同時體驗了只有精品鞋襪才有的舒適感也因為自己的親身體驗,我與家人都成了這一款aPure除臭襪的忠實客戶。

 

 

要解決你的腳臭問題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