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多事都是在一瞬間發生的,有的事會讓人覺得很甜蜜,有的卻會令人難過,甚至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但是如果我們能在「一瞬間」當下做出反應,或許結果就會不一樣了,也許有更多的新鮮、更多的驚奇、更多的甜蜜,也許可以阻止一場悲劇的發生…。以下這些圖讓我有不同的想法,希望大家在欣賞圖的同時,也讓我們有不同的學習。透過它們想想這些告訴你那些人生哲理呢?

這就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很多事會因為我們處理事情的的大意粗心造成不可彌補的結果,後悔也不急了,下次可要小心步步為營才好!

一不小心的後果.jpg 

這隻螳螂看起來要發威了,這讓我想到我們常常會因為一些事就突然生氣而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所以下次要生氣前可得先想想會帶來的後果,不要因一時的情緒而傷了彼此間的和氣。

生氣.jpg 

這張圖讓我看了感動又溫暖,當孩子肚子餓時就有東西吃,父母對孩子的愛就是這麼即時毫無保留的付出,親情真是偉大啊!

即時的溫暖.jpg 

看起來這隻鳥還很優閒的在休息,卻不知道大難臨頭了。人在安逸中要居安思危,免得在安逸中久中,卻失去了危機意識,而讓自己身處在危險中而不自知,要記得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即時逃離危險.jpg 

忍不住的後果就是如此了,「有做就會被發現」不變的真理,不要以為天不知、地不知,但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加上現在狗仔文化盛行,說不定你做了什麼歹事隨時會被發現呢!記得多做好事,不要做壞事啊!

忍不住的後果.jpg 

「啊…快不行了!誰來救救我啊!」

看到朋友有難時,快點救救他吧!說不定哪天我們也需要人家的幫助呢!幫助是一時的,但是友情、親情卻是永遠的。

快救我.jpg 

機會過去不再來,只有把握最佳時機的人,才能抓住成功的契機。每天怨天尤人是沒辦法成就任何事的,只有勇往直前,看準機會,就能成就大事,御風而上了!

把握機會-2.jpg 

把握機會.jpg 

哎啊!有一個奸細混在內。身邊常常都會有這種人,我稱他們為假冒為善的人,表面上對你很好,但是卻另有目的,對於這種人,我們不可不防,不要去傷害人,但是也要小心保護自己才對,所以在我認為,這是一門大學問,因為這可能要學一輩子才會。像版主我是個善良的人,常常會吃虧,所謂人善被人欺,有時不想去得罪人,但是人家還是會來傷害你,真是不公義的社會啊!

假冒為善.jpg 

遇到危險要趕快逃離,不要再笨笨的踏在危險中,知道即時抽身的,才是智慧人

機靈不會中計.jpg 

靈巧.jpg 

以上是我提出的一些小小見解,希望大家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