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中有多少個10年,就在一眨眼中就不見了,你這輩子就在平平淡淡中浪費了你的生命,千萬不要幻想;千萬要下定決心,因為你的人生決定於你所做的決定。
我時常告訴我的學員:“成功有三個最重要的秘訣,第一個就是下定決心;第二個還是下定決心。”第三個我問他們是什麼?他們就說:“那當然還是下定決心。”
凡事成功都要下定決心,很多人就問我:“杜老師,萬一下定決心,可是還不成功怎麼辦?”我就跟他們說:“這根本是一派胡言,怎麼可能下定決心還不成功,假如下定決心了還不能成功,那就表示他不是真正地下定決心,因為如果他真正地下定決心了,那他的決心就一定會幫助他堅持到底,遇到困難決不放棄,直到成功為止,這才是真正地下定決心。”

我記得我17歲的時候在做推銷員,我所有的親戚朋友,都非常反對我做推銷員,所以,我只好做陌生拜訪,可是我又不大敢做陌生拜訪,因為我害怕敲別人家門或跟陌生人談論產品的時候,會被他們拒絕,因此業績一直無法突破。
直到有一天,我的經理跑來找我,他說:“你今天跟我去拜訪。”
結果我就跟他下樓走到馬路上,他看到對面走來一個小女孩,就告訴我:“假如我現在走過這條馬路沒有辦法向她推銷產品的話,我走回馬路時就被車撞死給你看。”當時我聽了嚇了一大跳,認為他怎麼可能說出這種話。
於是我看他走過馬路,開始向這位小女孩推銷產品,經過了15分鐘之後,他終於把產品賣出去了。
於是,隔天我也想如法炮製,我就走下樓,開始向陌生人推銷。可是,當我向陌生人開口的時候,頭腦裡馬上想到萬一被拒絕怎麼辦?於是我又打退堂鼓了。
後來我回公司裡面,找了一位同事並帶他下樓,對他說:“你看著,假如我無法向對面那個陌生人推銷產品的話,我走過馬路來就被車撞死給你看。”
當我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腦海裡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我即將如何推銷。我硬著頭皮走過去,開始與陌生人交談,我根本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但是我又不能走回頭路,因為,我剛剛做過承諾、發過誓了,於是我使出渾身解術向這位陌生人推銷產品,經過了20分鐘之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他終於買了我的產品。
後來我發現,原來是我的決心幫助了我推銷成功。

在我20歲那年,我上了一個課程,在課堂上老師告訴我:“下一次還有一個課程非常棒,這個課程可以幫助我們激發所有的潛能,讓自己能夠成為頂尖人物。”
我說:“這個課程很好,可我沒有錢,等我存夠了錢再上。”這時候老師對我說:“你到底是想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
我說:“我一定要成功。”他又問我:“假如你一定要成功的話,請問你會怎麼處理這個事情?”
於是我說,我立刻借錢來上課。
當然,上完課之後,我有了很大的成長。
於是,老師又告訴我們:“下次還有一個課程,還是相當棒,會教給我們領導與推銷方面的知識。”
我聽了之後非常興奮,可是我沒有錢,我只好等到明年再上。
當時老師又問我:“杜云生,你到底是想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我又回答:“我當然一定要成功啊!”
“你一定要成功,那你要等到什麼時候才來上課?你的收入不夠,所以你沒有錢,你更應該來上課才是,你說是不是呢?”於是,我又藉錢來上課,就這樣,反反覆覆,我一共借了十幾萬來上課。
當上完這些課程之後,我的人生產生了一個非常大的改變,我認為這一輩子都是在那幾次課程中塑造出來的。
後來我分析,到底我的人生是怎麼改變的,發現答案只有四個字,那就是:“下定決心”。
想要”和“一定要”是不一樣的,很多事情看起來很困難,可是當你下定決心以後,它就變得非常簡單

本文轉載自:http://www.vipcn.com/jingwenhuicui/chenggonglizhi/106883.html 

           and 最平價的網路賺錢教學平台,教你如何從網路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