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對被我棄置的職棒加油棒,好久了,我都沒拿出來用過了。自從職棒爆發好幾次的簽賭案,幾乎消減了我所有看職棒的熱情。幾年前,當我還是個單身宅女時,下班回家就是轉開電視看職棒轉播賽,跟著賽事的高潮迭起,每每興奮不已,完全忘了我這宅女的孤單心情,只能說好爽!沒想到,一次一次被爆出打假球後,我決定不再跟著這群人撩下去了,不知從何開始,選台器不再停留在體育台了,都是路過而已,看到加油看台上也是稀稀落落的,覺得台灣的國球,走到今天的地步,也不能都怪球迷不支持啊,看球的氣氛沒了,怎麼還high的起來呢?如果有精彩的球賽可看,誰不想看呢?說真的,我還蠻懷念那段看球的日子,台灣棒球,加油!安打,安打,全壘打~~~

興農加油棒.jpg 轉貼自興農牛網站

中華職棒興農牛隊鄭兆行(左起)、張家浩、張泰山、黃忠義、蔡仲南為牛仔褲拍廣告,突破最大尺度露兩點。

聯合報∕侯世駿攝影 (2003.04.22)

上面有人現在已經不是興農牛的人了,回味一下,只能看一眼,不然老公會不開心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