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整理家裡時,翻到我小學時的剪貼簿,勾起我很多的回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一轉眼已經過了XX年了,哈,容我賣個關子吧~剪貼簿內的文章、漫畫、圖卡…等,早已發黃,各位大概可以猜到時間久遠了,現在讓大家跟著我坐時光機,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如果現在年紀還小的,就看看我這大姊姊以前的小學老師都叫我們做些什麼作業及收集什麼東東,現在這些東西大概都沒了,年紀跟我差不多的,想必能勾起你們一些回憶,這時候真的很適合唱「光陰的故事」這首歌,嗯,唱起來隔外有感覺,不論如何,各位大小朋友,也許看完這篇文章,你們也趕快去找找身邊很久沒拿出來的收藏,一定也會勾起你們一些回憶的,相信大家都成長了,加油,祝福大家每天都平安喜樂!

我的剪貼簿-2.jpg

我的剪貼簿作文-1.jpg我的剪貼簿兒童詩.jpg

上面是我的剪貼簿內容,還有我當時寫的字跟簡單的插畫,我自己覺得還算工整啦!不好意思,獻醜了…

 

我的剪貼簿國旗篇.jpg我的剪貼簿童話短路.jpg

童話短路-10.jpg童話短路-22.jpg

小亨利唐老鴨.jpg

我最喜歡的童話短路、小亨利、醜小鴨漫畫,很有趣,童話短路的部份,我有拍一些起來放在我的相簿裡,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另外,上面還有一幅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大國旗,嗯…表示那時的我們很愛國,沒想到現在只要這面國旗一出現,好像都會引起不少話題,時代不一樣啦!

 

恐龍剪貼-1.jpg恐龍剪貼-2.jpg

這是那時流行的小圖卡收集,我記得有很多主題,每次去賣童玩的店買個幾張,不貴的,大概都一、二元而已,它另外有一本收集簿,可把每次收集到的不同圖片貼起來,收集完整的就可拿去換大獎了,像下面的小叮噹系列,我就缺一張,印象中真的很難收集完全,如果一直買下去,後來買到的幾乎都重複,現在想想,反正就是有趣,因為收集不到你就會想繼續買下去啦!很像現在7-11 、全家推出磁鐵或公仔的讓大家收集的道理是一樣的。原來沒收集完全就會有點不甘心的那種心態,是不會隨著年紀增大而有所改變的啊!

 

小叮噹圖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