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中快十年了,東海夜市也是我很熟悉的地方,介紹一下這裡的小吃,下次來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來ㄆㄧˇ ㄆㄤ一下!告訴大家一個原則,就是有排隊的攤位一定要跟著去買就對了!

首先,這攤刈包是絕對要吃的,生意好到不行,瘦、肥肉都有,可以自己選擇。

東海刈包.jpg 

最近才進駐的南瓜刈包,我還沒去買過,但也是大排長龍,只是不知是真的好吃,還是因為那個嚐鮮價的影響,總之它是很特別的肉餡,有別於上述包肉的刈包,算是養生刈包,適合現代想養生的人。看清楚了嗎?也是有排隊的。

南瓜刈包.jpg 

南瓜刈包-2.jpg 

底下介紹的是東海很有名的柳丁鴨,鴨子肚子裡有塞柳丁,風味獨特,光看到油油亮亮的皮,口水就快流下來了。還曾經有好幾家煤體來採訪過,算是有明星加持的好料理,以下是介紹柳丁鴨的網站:http://www.okduck.com/

柳丁雞-3.jpg

柳丁雞-1.jpg 

柳丁雞-2.jpg

 章魚小丸子也很好吃,常常也是排隊才買得到,最主要的,我覺得不必等太久!

章魚小丸子.jpg 

這攤也是生意超好,是清蒸肉圓,外皮很Q,又不會太黏,我常是買一份當晚餐吃,外加一份四神湯,絕配!

黑肉圓-1.jpg 

黑肉圓-2.jpg 

這家福州包已經賣好多年了,本來一顆好像二元,不過現在因為大環境的影響漲價了,它有兩種醬料可以加,看起來還不錯吧!招牌上寫皮薄餡多,皮薄是真的,至於餡的部份我是覺得見人見智啦!大體評價上還不錯!

福州包.jpg 

福州包-4.jpg

福州包-2.jpg 

  雞爪凍就更不用說了,是來這裡必買的必吃的,你看高朋滿座的情況就知了,有些人一買就是幾十盒,因為喜歡的人一吃就是好幾隻, 一盒根本就只是塞牙縫而已。

蓮心冰.jpg 

雞腳凍-2.jpg 

下面這一家是我最喜歡吃的芋圓,它的芋圓真的有芋圓味很道地,仙草也不錯,跟雞爪凍是在同一條巷內。

龍門.jpg 

最後是這家鹽水雞,看到了嗎?又是大排長龍,所以也一定要來吃看看!

 鹽水雞.jpg

大概介紹這幾家,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攤,總之來台中時記得來逛逛東海夜市,吃飽就可去東海校園走走,很讚喔!

arrow
arrow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