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cbp005.gif

        星期日去中興大學聽嚴總裁的演講,這場演講是由天下文化出版社舉辦的,可說是盛況空前,來了四千多人,把蕙蓀堂的演講廳擠得滿滿的,連走道都坐了人,嚴總裁的影響力可見一斑。看到書上嚴總裁的笑容,就吸引我想去聽了,當然我也想聽聽這樣一位對台灣社會這麼有影響力的人到底他的人生都在做些什麼?以及他的人生經驗分享。這本書「你可以不一樣」是為企業家,甚至是為那些事業成就未必顯赫,卻在社會每一個角落努力不懈的朋友而寫的。

     嚴總裁書裡對:「到底賺錢賺多少才叫足夠?」提供了他的看法,我想這是每一個企業家,甚至我們個人都常想的問題,很多人常會覺得自己都賺不夠如何去幫助別人,一定要等自己有餘時才能付出,但是真正的問題是:何時才叫賺夠?我曾看過一個人,雖然自己已經算是有錢了,至少跟一些所謂的窮人比起來算是非常非常有錢的,但還是每天汲汲營營的要賺錢,甚至幾百元都不肯掏出來幫助人的有錢人,甚至是覺得自己不缺小錢而是缺大錢。聽了嚴總裁對賺錢足夠的詮釋,讓我覺得格外感動,真希望社會上有多一些這樣的人,他們的付出無疑對台灣社會及企業注入一股向上提升的力量。『平凡卻不平庸,微小也可以偉大,舞台的大小,由你自己決定,即使沒有舞台,你也能創造舞台』,我好喜歡這個引言,聽過演講後,我也開始想:我這微小的人,人生如何可以不一樣?可以去做什麼?從今天起,自己的舞台由自己創造,不再做個卑微的人,求主給我力量,我也可以做有意義的事,過有意義的人生。

當天演講現場,人潮洶湧,可見想過不一樣的人生的人為數不少!

人數眾多.jpg 

演講中.jpg 

演講完後,開放簽名囉!好多人啊,因為我們不想當龍的傳人,所以就離開了,排隊的人真的好多啊!

簽名了.jpg

簽名人潮.jpg

外面大排長龍.jpg

我參加的是台中場,還有三場演講,快把握機會報名參加。聽了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觀及不一樣的思維!

你可以 不一樣時間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