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要動動腦喔!玩過的也值得再玩一次,一起來玩喔!

用方向鍵控制木塊,目標是滾到指定的缺口內,很耐玩的遊戲,開動開動你的腦筋吧。 你能過到第幾關??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的目標是要讓積木前進,然後能安抵終點的洞口。遊戲中積木可是很容易會掉落的,因此玩家必須小心以立著或臥式的姿態讓積木前進。另外地磚的寬度會有所不同,玩家也要特別留意。遊戲中會出現許多不同的圖示或者地磚,這些都各有不同作用或者限制,例如圓形圖示與叉叉圖示都是啟動橋樑的開關,不過圓形圖示只要積木的一端有壓過就能開關橋樑,而叉叉圖示則要積木立起來,有較重的重量才能開關橋樑。遊戲中除了一般灰色的地磚外,有時還會出現橘色的地磚,當玩家遇到此種地磚要特別小心,千萬不能讓積木豎立起來,因為橘色地磚非常脆弱不耐重,只要積木立起來就會超重而讓橘色地磚破裂,積木也會跟著掉落。

未命名 -1拷貝.jpg 

小心不要讓積木在橘色地磚上立起來!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四個方向鍵控制積木移動。遊戲中每個關卡都會有密碼,玩家可以將其記錄下來,以後想重玩其中一個關卡,便能從片頭畫面中輸入密碼。

  http://www.albinoblacksheep.com/games/blox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