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聞有報導,本屆世足賽又入選為最醜、最不性感排行榜第一的是英格蘭的魯尼Wayne ROONEY,說實在的,以我這熟女的眼光來看,其實也沒那麼糟糕,也許參加票選的女性同胞眼光都很高吧!大家來看看吧!

這是官網的照片,報導說像史瑞克,有像嗎?

roony.png 

啊~~是有贅肉沒錯!

U350P6T12D4626049F44DT20091011031840.jpg 

接下來趕快來看看帥哥,排名第一帥的是義大利後衛坎納瓦洛Fabio CANNAVARO

官網照:帥嗎?

canavoro.png 

請叫我第一名啦!

叫我第一名can.jpg 

還有一個是西班牙前鋒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這個年輕的小帥哥,我就真的覺得看起來很舒服,笑起來很靦腆,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官網照:

toris.png 

喔…真的一點也不輸貝克漢啊!很有明日之星的架式,不踢球也可去當明星,肯定有票房的。希望西班牙得冠軍,章魚哥已經預測了,只是不知這次準不準?

torre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