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週末假日晚上,到銀河鐵道餐廳用餐,用餐的同時還可欣賞奔馳而過的高鐵,速度真的是快啊~~光感受它通過時的速度就已經值回票價了。我們這一趟來,主要還是要近距離看高鐵通過時的景像,順便看看夜景,所以這兒的餐點,我就不多介紹了,餐點其實也還不錯,不過我想大家來這的主要目的,都是衝著高鐵來的。高鐵通過時還真是震撼,沒有先看通過時間,可能你還在聊天時,它就咻一下過去了,一起跟著我的鏡頭來感受一下夜晚的美吧!

DSCN4801.JPG 

DSCN4847.JPG 

DSCN4845.JPG 

DSCN4837.JPG 

高鐵沒通過時,一邊用餐,就可一邊觀賞很美的夜景,外面吹著涼風,在酷熱的夏天夜晚,感覺格外舒服。

DSCN4793.JPG 

DSCN4798.JPG 

望景餐廳內的紀念品 

DSCN4828.JPG 

那一條長長的白光,就是呼嘯而過的高鐵了,晚上看起來意境不錯吧!

DSCN4842.JPG 

先環繞一下餐廳四週,來的人很多,非常熱鬧,突然間,鏡頭被迫快速回轉,因為實在太快了!

現在跟我一起體驗高鐵通過時的快感吧!COOL!這一次是有準備的,大家已等了一陣子了,看到遠方的光點了嗎?高鐵要來了,注意!

銀河鐵道望景餐廳的網址及交通資訊:它位於彰化縣社頭鄉

http://www.railway2galax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