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公司在「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聚餐,「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第7個餐飲品牌,總經理是位女生,也是王品集團第一位女總經理,而且之前本來還是個會計師,後來進入王品擔任財務長,最後晉升為總經理,真是不簡單的女性。

夏慕尼打造充滿法式浪漫的用餐氣氛,以優雅服務與健康餐飲為訴求,也是全台首家法式鐵板燒餐廳。聽說為了給顧客鐵板燒的新體驗,還選擇細心、溫柔、體貼的女性料理師傅。店內變身夜店吧台,室內設計大量運用垂掛燈飾及水晶燈,透過燈光自然光影交織出宛如法國香榭大道上的浪漫氣氛。夜晚,散發淡淡藍光的吧台,坐在上面用餐彷彿置身Longe Bar裡,可享受片刻悠閒與優雅情調,來這用餐最大特色就是「第一時間享受美味,第一時間先嘗、嘗鮮」,跟我一起去享用美食吧!

照片961118 073.jpg 

about_602_2.jpg 

照片961118 021.jpg 

美麗且浪漫的吧台燈

照片961118 022.jpg 

令人無法抵擋的美味套餐:包括開胃菜、麵包、湯、沙拉、檸檬水、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照片961118 027.jpg照片961118 028.jpg照片961118 029.jpg

照片961118 034.jpg 

麵包:提供兩種不同口感的選擇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照片961118 036.jpg 

湯:

牛肉清湯(紐澳):

源自中世紀的法國,是法國料理中的經典,湯頭是經過兩天以上不斷熬煮,以慢火熬煮加上牛肉、蛋白、蔬菜等熬煮而成,湯的特色是非常清澈見底,不帶一點雜質,淋在鮮甜的牛肉球,喝起來十分甘醇甜美、肉質細緻。

照片961118 040.jpg 

照片961118 043.jpg 

象蛂蚌海鮮湯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鮮味十足。

照片961118 042.jpg 

照片961118 044.jpg 

牛肝菌菇濃湯:選用法國進口的牛肝菌菇,是菇菌中的頂級產品,具有特殊的風味,口感柔滑細緻,略帶堅果香味及些許肉質的風味,並加上如卡布奇諾般濃郁奶泡,一入口即是綿密細膩的香濃口感。

照片961118 038.jpg 

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鮭魚,將鮭魚表面煎至金黃,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創造出新鮮口感的絕妙滋味。

照片961118 053.jpg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照片961118 058.jpg 

主餐:

白蘭地鴨胸: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照片961118 046.jpg

照片961118 066.jpg 

照片961118 048.jpg 

照片961118 068.jpg 

照片961118 067.jpg 

照片961118 069.jpg 

來看師父的現場點火秀,超級美味白蘭地鴨胸精彩上桌!
 
香蒜牛小排(美國):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照片961118 062.jpg  

 法式小羊排:選自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七分熟的熟度將肉汁封存在肉裡,嚐起來香甜多汁,嫩而不澀,將羊肉的口感發揮到極致。

照片961118 049.jpg

 照片961118 071.jpg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粒粒分明,又綜合濕潤感!

照片961118 070.jpg 
甜點:
天使起司: 以純蛋白、奶油起司、優格所製成的起司蛋糕,一入口清爽不膩,齒間散發著濃郁香味,味蕾盡是滿足。
天使起司.jpg 
因為當天本單位用餐人數眾多,老闆特別招待這個茶碗蒸,看起來很棒吧!
 
照片961118 072.jpg 
飲料:
蜜桃鮮果汁〈冰〉 覆盆莓優格沙瓦〈冰〉 奇異果汁〈冰〉果粒冰茶〈冰〉 義式熱咖啡 香榭冰咖啡英式花茶〈熱〉熱香桔茶
飲料.jpg 
餐後小禮物
照片961118 077.jpg 
飽餐一頓後,感覺好滿足,整個晚上充滿視覺、味覺的享受,最後跟主廚及老闆說一聲:謝謝招待,下回再見了!想到今天到餐廳的路上塞車時拍到的彩虹,心中充滿了溫暖,覺得自己好幸福,好滿足!感謝上帝賜我豐富美味的飲食。
照片961118 013.jpg
照片961118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