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對我來說很珍惜的撲滿,第一個拖鞋撲滿是我以前的好朋友送我的,是她去日本玩的時候買回來的,說不定她自己都忘了,我一直收藏著,很可愛的造型,不過裝飾性質比較大,因為存不了多少錢,我把它當擺飾而已!

990527 006.png 

   下面給大家看的是我的幸福小撲滿,是我們夫妻存幸福的容器,當初是我們參加夫妻營的時候送的。如果對方為你做了什麼讓你覺得很幸福、很感恩的事時,就在對方的撲滿裏放入硬幣,存的越多表示越感恩喔!也表示另一半的確很疼你喔!要感謝主賜給我們那麼好的另一半。下次如果不小心有磨擦時,別忘了撲滿內的ㄎㄡ ㄎㄡ,想想對方的好就不會那麼氣了!祝大家都幸福!

990527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