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希鞋真醜 最糟50大發明
      當初就覺得布希鞋不怎麼好看,果然就被評選為糟發明了,時代雜誌還真有趣,竟然會去做此類的調查,但五十項裡面我覺得有些可以再做改良,說不定將來還是會不錯的!以前那個養小雞的遊戲我也玩過,同學借我玩的,當時年紀還小,就單純每天想要養它,怕它死了,連睡覺都會想,原來小朋友是很容易滿足的,所以要賺小朋友的錢很容易,因為小朋友喜歡,還是會有家長會買單的,雖說是糟發明,但也伴我們渡過有趣的童年啊!也不是完全那麼糟啦,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LA04_001.jpg 

LA04_005.jpg 

    塑膠袋的部份,我就要為它平反,現在大家沒有它,還是覺得很方便,雖說對環境不好,但始終沒有一樣好的替代品,其他會分解的袋子,成本都較高,可接受度自然打折了,希望早日找到好又便宜的替代品,解決環境問題,科學家們加油喔!當然我們的習慣也得改變才行!

LA04_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