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幾個測驗可以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我個人很推薦,趕快做做看吧!


最近對自己的工作不是很滿意,做完測驗後,我就提醒自己儘量使自己在工作上放輕鬆,也比較能過得快樂,如果無法很有成就感,又何必鑽牛角尖讓自己不開心呢?


上面這個是有關於人際關係的測驗,我認為這個在工作上也是很重要的人格特質!


嗯!這個我做完後,知道我現在的心態了!樹敵不少…要反省…


這個我自己覺得蠻準的,不知道大家覺得呢,很符合我平常用錢的態度!

你對自己有自信嗎?程度多少?
希望這幾個測驗對大家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