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日本當地大海嘯,看著新聞死傷人數一直上修,心情確實有點低落,地球環境的惡化問題日趨嚴重,想想我們的後代子孫,在大環境經濟不佳的景況下,還必須面臨日益艱困的生活環境,人類從現在起是不是應該多想想這些問題,不要再你爭我奪,因為疏不知那一天,一個天災人禍來,這一切都將成為過眼雲煙了,把握當下,多關心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了!

這是大陸的錢塘江的漲潮,看看這一群人,把這當做是看風景,但看看日本海嘯令人驚心的畫面,顯得格外諷刺,有時想想能活著真好,還可以做很多事,幫助很多人!


 

這是我在蜜月旅行時跟老公去日本時拍的『函館夜景』,函館市也在這次海嘯受重創,我想,要再看到這個景像,恐怕要很久了!有點感慨‧‧‧‧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也祝福大家!

DSCN0481  961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