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一個人都不想遇到苦難,誰不想一直過著平平安安的生活呢?為了求平安,很多人不惜花大錢去求平安,我很喜歡聖經上的一段經文,跟大家分享,這段經文曾經在我非常軟弱的時候安慰了我的心,也卸下了我的重擔,感謝上帝的保守、看顧與安慰。或許你正處在難過、痛苦中,或許你正在尋找一份真平安與真愛,別忘了有一位愛你的上帝!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jpg 

以下是我推薦的影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jesusmeplog 西元20100122 這幾天做了一隻動畫!~描述一個人背著大大的十字架,走這天路所碰到的過程
走這天路,有許多的跌跌撞撞!~愛我的耶穌,常在最需要時出現
對我說:「孩子到我懷中休息」
也感謝D&K 原始製作所提供的音樂!~
願這隻動畫安慰走這天路的人!~
耶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