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玩具反斗城,買了疊疊樂跟UNO牌,想說無聊時可殺殺時間,生活也比較有趣,不會一直拿著搖控器轉來轉去,盯著電視看。以往每年過年,我們全家都會一起玩牌,過去都玩大老二,今年改玩UNO牌,聽說這是老少咸宜的牌,一玩就會愛不釋手,連歌手五月天都曾風迷過,來吧!一起來學學它的玩法,下次無聊時就可玩了,兩個人也可玩喔!玩法很簡單,保證會想一直玩下去的。

UNO-1.jpg 

UNO-2.jpg  

UNO牌基本規則介紹:

http://jason.onweb.idv.tw/uno/UNO_Basic.htm

UNO玩法.jpg 

 小朋友也可以拿那些數字牌來做記憶訓練,把數字牌蓋起來一次翻一個牌再蓋回去,再把數字一樣的兩兩配成一對,直到所有牌翻完為止,是個不錯的記憶訓練教材,家長可好好利用這個牌,也可跟小朋友比賽來個記憶大考驗,育教於樂,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